首頁  >  服務體系  >  校正實驗室  >  基本介紹

基本介紹

台灣三豐於1996年9月成立長度校正實驗室,1998年6月通過中華民國實驗室認證體系(CNLA);

現為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認證之校正實驗室。現有長度校正實驗室與力學校正實驗室。

 

為了讓產業界所使用的量測儀器能夠保持其精度及量測追溯性,台灣三豐儀器秉持貢獻社會的精神,

以符合世界精度之強而有力的追溯體系,特此設立校正實驗室。

 

對於校正實驗室而言,基於符合量測追溯要求來運作,並因應產業界的時代需求是非常重要的。

同時為確認實驗室品質系統以及運作績效,並檢討改善品質系統之適用性,台灣三豐儀器特規定實驗室之稽核、檢討與檢查辦法,且積極地預先檢討潛在的問題及減少客戶抱怨,以確保其時效性。

 

台灣三豐儀器校正實驗室負責標準的追溯及傳遞,以保障測定儀器設備之準確性,提供客戶儀器校正業務、標準件之量測追溯等服務,實踐『以精密量測技術貢獻社會』之企業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