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展覽資訊  >  2023SEMICON Taiwan 2023國際半導體展圓滿落幕
September 12, 2023

2023SEMICON Taiwan 2023國際半導體展圓滿落幕

 

SEMICON Taiwan 2023國際半導體展96日至8日正式落幕,感謝您蒞臨「台灣三豐儀器」指教。

 

台灣三豐深耕精密儀器數年,擁有豐富的經驗與精湛的技術,帶給您最完美的精密測量。我們不斷精進,在後疫情時代,跟著世界的腳步進入到AI技術,與世界接軌,毫釐不差,成就您最完美的工藝精品。

 

本次展出機台,精密細緻有目共睹,若您有進一步的需求與疑問,也歡迎隨時聯繫。

 

【展示機台】

 

1. 表面微細輪廓分析儀(QV-WLI/ QV606+CPS )

 

2. 快速影像量測儀(QV-Stream 606/QVL-404 )

 

3. IR紅外線穿透顯微鏡(VMU +LENS)

 

4. 明暗視野觀察顯微鏡(FS70+LENS"明暗視野"系統)

 

5. 焦點距離可變鏡頭(TAG IR顯微鏡)

 

6. 數據處理系統(Measurlink+U-W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