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展覽資訊  >  2023 台北國際自動化展圓滿落幕
August 28, 2023

2023 台北國際自動化展圓滿落幕

2023展圓滿落幕

 

台灣三豐於823日至26日,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主辦2023年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23日與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台北國際雷射展等總計八大展同步登場。

主辦單位指出,隨著全球淨零排放浪潮與歐美碳邊境調整機制,綠色轉型成為製造大廠進軍國際及中小企業永續經營的首要課題。亞洲工業4.0大展將今年展覽主題定調為「BE TWIN:建構雙軸智造生態系,並搭配逾百場專業主題論壇、研討會及新品分享會活動,持續推動產業數位轉型,強化低碳製造及永續能源主題展出,讓製造業不再只是擁抱淨零碳排口號,而是針對自身需求找到轉型解方,從數位轉型走向雙軸轉型。

今(26)日畫下完美句點。台北國際自動化展出取得了熱烈回響,該展覽會是台灣最大的智慧自動化展覽會之一總計吸引國內外超過27萬人進場參觀台灣三豐攤位新產品的舞台活動,使參觀者對台灣三豐的各式精密儀器表現出極大的興趣,包括三次元座標量測儀、畫像測定機、各式精密量測儀器等等全新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