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企業消息  >  2020年12月號 台灣三豐桌曆設計社會公益2021
December 01, 2020

2020年12月號 台灣三豐桌曆設計社會公益2021

台灣三豐桌曆設計社會公益2021

 

 

台灣三豐「以精密量測技術貢獻社會」關懷弱勢社會團體-桌曆設計

 

 /台灣三豐販賣促進課 游昇鑫

 

台灣三豐以「精密量測技術回饋社會」之經營理念,長期關懷社會弱勢團體,在因緣際會下對陽明教養院多年來讓院生們身心得以舒展外,透過做中玩與做中學的體驗,積極發掘院生的創作潛能以畫筆及藝術展現院生生命的精采,默默地在陽明山拼湊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以及多寶藝術學堂多年來讓「我們的孩子」們可以延續學校的生活,一輩子學習,涵養生命、藝術養分的空間,讓他們持續畫畫創作,發揮生命原有的美好。默默地在關渡拼湊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深表感動與敬佩。

 

所以2018年起製作桌曆之相關圖片開始引用陽明教養院院生們及多寶藝術學堂的「我們的孩子」們的畫作作品,讓更多人認識他們以及給予穩定的支持外,台灣三豐也能對於這些青年畫家及台灣社會盡一分綿薄努力與實質回饋。

 

 

 

2019年桌曆引用陽明美術社院生創作的「動物」系列為主軸,讓台灣三豐愛用者也能藉此了解他們以畫作投影內心世界,用生命畫出夢想。

 

 

 

 

陽明教養院腦性麻痺、自閉症、唐氏症或患有多重障礙的院生,雖然因為有障礙限制,但他們心中仍有夢,或許因為些許條件而有所囿限,但用純真做原料,熱情當畫筆,拼湊的圖案卻是繽紛、創意無窮的。                                 

 

 

 

2020年桌曆引用多寶藝術學堂多位創作人的「台灣風景」系列為主軸,讓台灣三豐愛用者也能藉此從中了解他們的故事與豐富內心世界。

 

 

      

 

明年2021年台灣三豐桌曆,介紹多寶藝術學堂四位專職培養的藝術家,挑選的畫作分別以每一位作者的「生命特質」與「創作樣貌」,並呈現他們所「關注的事情」為主軸。在他們許多的繪畫作品中,自然流露純粹的自我表達,僅以有限的篇幅選取介紹,讓我們一起感受他們的世界。

 

   

 

多寶藝術學堂不是自閉症照護機構,而是給「泛自閉症青年一間連結未來的學校」。多寶藝術學堂官網http://taiwancurio.org.tw/#/